A栗子旗

wb:A栗子旗

【九辫】试探

回别的师兄弟都是一两分钟回一个,一句谢谢,足以。

只有回杨九郎,时隔五十分钟,只回了四个字:“有你真好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张云雷视角)

其实我打开微博先看的是九郎的微博,好多字,大概瞄一眼,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看。

呦,别看长得像个河马似的吧,倒是还挺会说话,给我这心里说的酸溜溜的。

这一时间还真不知道怎么回好了,就先回了其他师兄弟的,再回来看杨九郎的微博。

想了想心里有好多话想说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,磨蹭半天打了好多字,看一眼又觉得自己太矫情,这儿删一句,那儿删一句,怎么改都觉得自己废话太多,说出来的话怎么都不能让自己满意,索性都删了。

嘿,还真是让这个没眼睛的在说话上给我赢了,明明我才是逗哏,要造反啊这是,可我心里怎么就这么开心呢?

他说,六年,我从一个害羞的男孩变成他的super star⭐

他说,他觉得让我随时往左后方一回头,一眼就准能看见他在桌子里头站着,这事儿才是最酷的✌

他说我是他的,他说他随时都在我身边才是最酷的。

个小眼巴查的,就嘴会说。

啧,其实也不全是嘴会说,人对我挺好的,没人比他更细心了,我想要什么想干什么,我不说,他也能知道。

嗯,我就是看在今天我过生日高兴的份上,才给他这个面子的。

我想跟别人一样给他回个谢谢得了……卧槽,张云雷,人给你打这么多字,你就回个谢谢,你还是人吗???不行不行不行。

那我给他个我爱你,就算是我还他对我的照顾吧……诶卧槽,张云雷你怎么还突然不好意思了,去年不也这么发的吗,今年不一样了吗???好吧,好像是有点不一样了……

那就有你真好吧!啊啊啊就这样了!

打字!发送!锁屏!完事!

5秒之后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张云雷你太敷衍了吧!!!

我去,都发完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啊!!!

……

我在干什么?这是我张云雷应该做出来的事吗?

能怎样?我回什么杨九郎不都照样是我的人,不是,捧哏。

“九郎给您发来了一条语音”

“九郎给您发来了一条语音”

卧槽这个小眼巴查的,他要是敢嫌弃我,我立马就不理他!

迟疑了一下,我才点开第一条语音。

“角儿,我知道你想发的不止这四个字,是你想不出来,不是,是不好意思,对不对,对,是这样的,嘿嘿嘿嘿。”

我翻了个白眼,点开第二条,而这条里,杨九郎的声音明显正经了许多。

“角儿,我知道你不爱弄这些煽情的,但是角儿,谢谢你。”

我轻笑了一下,回了一句,

“跟爸爸有什么可客气的。”

杨九郎却没有顺着我贫下去,而是又一条语音,

“角儿,其实我还有一句。”

“哪句?”

再发过来的,却不再是语音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我心里猛的一颤,却又不敢当真,相声演员的话怎么能当真呢?

“嘻嘻,我也爱你。”

我没敢发语音,我怕他听出来我紧张了。

“那您也爱我的话,就赏个脸吃个夜宵?出来,我在你门口呢。”

“起驾,小翔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纯瞎想,是HE是BE就看大家自己的想法了,喜欢的话,大家伙就评个论点个赞什么的,有错字病句什么的大家可以帮忙捉虫,谢谢各位了👌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