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栗子旗

wb:A栗子旗

简直是我本人了😭

甭放香菜:

给各位小可爱们鞠躬啦,感谢你们带给我每次点开乐乎时候的惊喜,每一篇文都在努力的改进,大家的建议我也有认真的考虑!!!!

ps:我是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评论,就是那种随便发点什么都行的评论,不然我会觉得都是机器人在点赞我www
所以请大家以后多评论我,给我一点关爱~比心

阿年:

QwQ每一个红心评论小蓝手都是我更文的动力啊……爱你们

牛奶糖味儿的九小良:

“我的CP很冷,很冷,但是,有人陪就还能爱下去!”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
评论

热度(7191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